清海無上師是一位靈性導師,她向人們指出一條回家的路,並將自己比喻成靈性導遊,除了引領人們回到天國,也親自帶領並教導徒弟們打造人間天堂!

 

天藝001.jpg

 

 

 

天藝007.jpg

 

以下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著作「天藝」- 西湖天堂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加州長堤 1996.12.28 (影帶編號#570)

 

我買給大家的苗栗那塊地非常便宜,因為以前沒有人要去那裡,那是鳥不生蛋的荒地,意思是說那塊地非常差,因為沒有水,很乾旱,所以了無生機。那附近什麼都沒有,土壤不肥沃,是一種用來做磚塊的黏土,很特別的黏土,非常黏,沒辦法在上面種植太多東西。必須下很大的功夫把土犁鬆,才能種點東西,但也沒辦法種太多,所以沒有多少人住在那附近,也沒有什麼人要在那裡買地。後來我們去買了一些地,定居在那裡,因為那時已經有好多長住跟著師父,所以需要有一 個地方給他們住,總不能老是待在河邊。而且那時很多在家眾也來,因為那個地方很方便又便宜,我們就買下來了。然後大家都來那裡,經過多年的建設,我們陸續又買了一些地,就成了現在的苗栗西湖道場。

 

師父照片 (29).jpg

當你們去那裡時感覺很舒服,是嗎?那是因為多年來所積聚的修行氣氛,所以你們會喜歡,去到那裡就好像回到家一樣。那是我們買來親手建立的美麗勝地,是福爾摩沙最美的地方,我們把那裡建設得好美。我們親手造的山洞好漂亮,因為要保護地形景觀,我們在山壁上挖洞。後山的地形有二種,一種比較平坦,坡度不大,另一種就比較 陡峭。當我們從山壁挖洞進去,從那裡看下去真的好美,宛如仙境!喜馬拉雅山的洞 穴也沒這麼漂亮。我們山洞的建造方式很美!因為要保護地形和環境,要保持原有的風貌,我們就從山壁挖進去,把洞穴建在裡面,非常的美。

 

你們有機會可以去看一看,我可以做導遊;對我來說這是最棒的工作,在帶領你們參觀的同時,我還可以講有關靈性方面的事。我是靈性之旅的導遊,可以帶你們回天堂,你們覺得如何呢?而且免費!我們應該要記得自己內在的天堂,我只是提醒你們,我有方法可以回到天堂,因為我的提醒,你們找到了自己的天堂。所以那是真的,那是美麗的地方。

 

以上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著作「天藝」- 西湖天堂

師父照片 (78).jpg

 

151-1.jpg

arrow
arrow

    ocean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