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6 畫作:山竹果 1990.10 福爾摩沙西湖

畫作:怕 1991.6 福爾摩沙西湖

畫作:獨立 1991.6 福爾摩沙西湖

畫作:剛與柔 1991.6 福爾摩沙西湖

P67 清海無上師199412月~19951月於福爾摩沙西湖寶物亭

 
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天藝-  逆境更能激發潛能 P. 66-67
 
逆境更能激發潛能

清海無上師以中文講於福爾摩沙台北 1993.02.28 (影帶編號#320)
師父於國父紀念館開示後至藝術創作區觀賞 

從來沒有人做這種畫框嗎?(同修:沒有,他們都是做方方正正的)這些是我設計的,這個框真的好美!(大眾:好漂亮!)我只是暫時設計一些而已,以後如果有不同風格的畫,那時候再設計。這樣搭配起來比較不一樣。(大眾:是!好漂亮!)這樣才好,才值得展覽。師父有好多設計,還有萬歲燈,我們有時候真正需要時,才華才跑出來。我們蓋那個小木屋的時候,沒有燈,我們去買外面的燈,好粗糙,配不上,我才想到自己設計。
所以「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真的如是!有時候我們生活缺少什麼,我們才華才跑出來,所以缺少物資並非有什麼不好,越缺少越好。如果沒有缺少那些宮燈,師父也不會設計那些萬歲燈出來。
 
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天藝-  逆境更能激發潛能 P. 66-67
 
 
 
arrow
arrow

    ocean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