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親自帶領徒弟們一起共同創造的西湖道場有一條美麗的河流-甘露河。甘露河是清海無上師送給徒弟們最珍貴的禮物之一,每逢週日徒弟與來賓或家人一起坐在河畔打坐、休息、閱讀、享受森林浴,一同聽著潺潺的流水聲,遠離都市塵囂猶如世外桃源。

 

 

 


以下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著作《天藝》- 師父的愛心貢獻 P.129-130

 

 

 

 

 

 

 

清海無上師以中文講於福爾摩沙西湖 1992.04.03 (影帶編號#236)

 

這條河流(甘露河)當然是要供養上帝、供養十方三世佛、供養真善美的理想,同時也貢獻給你們的小孩。(大眾:謝謝師父!)你們 要謝謝上帝、佛菩薩,讓我們這麼快在三天內就造好了。這很難如果沒有佛菩薩加持,不會那麼快。(大眾:是師父加持)不是啦我全部精神、愛心都放在那邊,因為好久以來,我一直在想,你們 的小孩夏天來這邊,如果有瀑布、有水池可以玩,他們都會很喜歡。但是我們又不能用太深的水池,怕他們跌倒或是亂爬,會滑下去,這一點我們不能不管。所以我想好久、好久了,後來才想到造這個河,不過一直沒計劃。這次回來就馬上計劃動工。

現在祝這條河能永久使用,小孩子、大孩子都快樂,佛菩薩也高興。 真善美,水開了,這個瀑布代表真善美


 

 

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著作《天藝》- 師父的愛心貢獻 P.129-130

 

 

 

 

 

 

 

 

 

 

 

 

 

 

 
arrow
arrow

    ocean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