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天藝- 真、善、美是上帝的呈現 P216 - 217

 

圖:清海無上師1995年4月27日於法國巴黎SM天衣世紀之秀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英國倫敦 1995.04.22 (影帶編號#472)


有些記者問我:「您是一位靈性導師,為何要舉辦天衣秀?」他們認為這是毫無關聯的兩件事情。我說:「有關聯啊!」由於真、 善、美都是上帝的呈現,所以我們不能說美麗和靈性無關,因為我有親身體驗。

 

今晚此刻,我想大家都享受到一場美的盛宴,希望我們修行人繼續在靈性上對世界有所貢獻,要加持、美化並幫助世界,用各種 方法幫助窮困及弱勢的兄弟姊妹。不需要談論什麼是靈性、什麼不是靈性,只要我們自己真正有靈性,那任何事就都是靈性的。

 

 

今晚經由這些美麗的天人,為大家帶來日月的光芒,我認為上帝在她們的內邊,所以她們才這麼美麗,因為上帝就是真、善、美, 而我們人生的目標就是要接近上帝、成為上帝的代表。各位所見到的這一切以及其他我所做的任何事情,全都獻給上帝。

 

S.M.意指無上師,代表我們內 在無上的力量;而S.M.的標幟是 以紅、金二色交織構成,S.M.即 是Supreme Master(無上師)的 縮寫,紅色代表血肉之軀,貫穿 其中的金色,則代表佛性、靈魂 光亮的品質。每件天衣都繡有這 個醒目的標幟,成為服裝的一部 分,意在提醒我們:不要忘記修 行和我們內在高雅的本性。

 

 

 

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天藝- 真、善、美是上帝的呈現 P216 - 217

 

 

 

 

 

arrow
arrow

    ocean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