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天藝- 當你說你愛我 P. 262 - 263

 

 

作者:清海無上師(原文為英文)


當你說你愛我
所有的憂傷盡去
我直上雲霄
像山上的天鵝─飛翔,飛翔,飛翔
我的手,由你緊緊握著
我的心,綿綿唱了整夜
天上的繁星燦爛閃耀
明月也在內心婆娑起舞
這奇妙的一刻
能否長留!
這奇妙的一刻
能否長留!
啟程吧
去那時光永駐
愛情歷久彌新
感情永不止息的地方!
這支美妙的情歌
全宇宙同聲唱和
我們的愛,永恆不渝
莫要輕言別離
莫要留我孤伶
讓我倆長相聚
同享一份永不褪色的……

                                   ……

 

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天藝- 當你說你愛我 P. 262 - 263

 

 

 

 

 

 

 

 

 

 

 

arrow
arrow

    ocean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