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6 畫作:新紀元 1992.3 日本沼田 

畫作:寧靜夜 1992.3 日本沼田

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天藝-  「寧靜夜」與「新紀元」的創作緣起 P. 56-57
 
「寧靜夜」與「新紀元」的創作緣起

清海無上師以中文講於福爾摩沙西湖 1992.04.02 (音帶編號#CG32)

 
這兩幅是新完成的畫,在日本畫的。我們在日本期間,有一天剛來那個房子的時候,天上有月亮,四周沒有雲,只有一個圓圈圈這樣,我們全體都有看到。然後他們就用錄影機和照相機拍攝,卻拍不到。我沒辦法,就趕快畫起來這樣。本來要畫這個(畫作名:「寧靜夜」),結果我看不很像,我就把它擺一邊,再畫那個(畫作名:「新紀元」)。後來看這個顏色也蠻不錯,我就加一個幽浮進去(師父及大眾笑並鼓掌)。我跟他們說:「唉呀!這個太無聊,怎麼辦?」一個長住說:「加一個幽浮或是外星人什麼的。」我畫那個幽浮不很像,不過我信任你們的想像力,所以我讓你們想像就好了。
 
 
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天藝-  「寧靜夜」與「新紀元」的創作緣起 P. 56-57
 
 
 
arrow
arrow

    ocean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