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 清海無上師199616日於福爾摩沙西湖

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天藝-  天堂來的鳳凰--鳳凰建築物剪綵 P. 120-127
 
天堂來的鳳凰--鳳凰建築物剪綵
清海無上師以中文講於西湖蓮山199616
 

p122 清海無上師199616日於福爾摩沙西湖


除了這個屋頂是我自己畫的以外(大眾鼓掌),全部都是我設計的,顏色也是。(大眾歡呼、鼓掌)看起來有沒有像一條鳳?因為這邊住的都是男眾,弄一條鳳讓他們平衡一下(大眾笑)。這是很自在的鳳,隨時可以飛的,有頭有尾什麼都有,有沒有?(大眾答:有)全身又亮亮的,這一定是天堂的鳳凰下來這邊,等吃飽了、打坐好了,再飛上去。
 


有時候我們因為我執,就認為這樣比較好、那樣比較好。事實上不是!依照我的方法去做,是最快又最漂亮的。像那個柱子,我說弄圓的,因為已經太多「四方」了,房子四四方方的,屋頂方方四四的,桌子也是四四方方的,磚頭又是方方四四的,唉呀,太硬了!然後建築物又弄這麼硬,怎麼受得了?所以我叫他們把柱子弄成圓圓的。他們卻嫌圓的柱子太難弄,所以把它弄成四方的,認為這樣比較快。師父下來,叫他們全部拆掉,結果還要多做一天。其實做圓的最簡單,我們可以買人家弄好的水泥管,或是用塑膠水管,把它切成兩半,中間包上鋼條,再結合起來就好了,表面噴上亮亮的漆,看起來就像皇宮的柱子一樣。做起來很快,不到一個小時就弄好了。我沒有說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不過是我們自己做的,而且很活潑。
 


我想鼓勵他們男眾修行,因為男眾比較緊張,所以蓋這個鼓勵他們修行。這邊地勢比較低,蓋這個就亮一點,精神會比較好。

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天藝-  天堂來的鳳凰--鳳凰建築物剪綵 P. 120-127

 

 

 

 
 
 
arrow
arrow

    ocean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