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出生於悠樂(越南),是一位偉大的靈性導師及慈善家,她曾前往喜馬拉雅山求道,最後以「觀音法門」證悟。由於眾生的懇求,無上師開始前往世界各地弘法,歐、 亞、美、非等各大洲的許多國家及聯合國,均曾邀請無上師蒞臨演講。
圖:清海無上師穿著人造皮草 2008年2月17日於歐洲 透過視訊連線參加在福爾摩沙台北 舉辦的《高貴的野生》新書發表會
 
在許多人的眼中,清海無上師是「愛的化身」,她的愛心和奉獻超越了文化與種族的藩籬,嘉惠世界各地無以計數的人們。世界各國政府和私人組織,為了表揚清海無上師的博愛精神與無我奉獻,先後頒給她「世界和平獎」、「世界精 神領袖獎」、「世界公民人道獎」、「顧氏和平獎」等獎項。
 
 
 
 
 
 
除了傳授觀音法門,幫助世人重新與上帝連線,清海無上師也鼓勵大家盡力美化並提昇這個世界。藉由修行觀音法門,無上師發展了多樣的才華,包括繪畫、彩扇、音樂、詩 作、燈飾、珠寶和服裝設計等。在談及創造力時,她說:「修行人只要開啟內在的萬能力量,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又說:「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學習成長,也為了學習使用我們無限的愛力和創造力,來使我們所處的任何世界變得更美好!」無上師透過豐富多元的藝術創作印證了這些話,並身體力行她所教導的理念。
 
 
1995年,無上師設計的天衣時裝,曾在倫敦、巴黎、米 蘭和紐約等國際聞名的流行重鎮巡迴展出。她設計的天飾珠寶,也曾參加瑞士BASEL世界頂級珠寶展及法國巴黎國際珠寶展,並受到極高的評價。
 
 
 
 
 
清海無上師不遺餘力地為世人提供無私的愛心服務, 滿足身心靈各方面的需求。二十多年來,無上師奔波世界各地,經由適時的人道援助及傳授觀音法門,與世人分享愛與開悟的訊息。她並不接受任何捐贈與金錢資助,而是利用自己所從事的藝術創作所得,資助在人道方面與靈性上的工作,真正為我們樹立了在世聖人的最佳典範。誠如前夏威夷檀香山市長花士先生所言:「她以愛心消除世上的仇恨,她為絕望的人帶來希望,她化誤解為理解,她是偉人之光,她是全人類 的慈悲天使。」
 
 
 
 
 
以上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天藝- 清海無上師簡傳
 
 
 
 
 
 
arrow
arrow

    ocean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