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擁有無邊的才華和源源不絕的創造力,她的創作風格和表現手法變化多端,並突破傳統藝術框架,在在令人嘆為觀止。然而她謙虛地表示:「每件作品的靈感都來自天國,我認為像我這樣平凡的人,不可能創作如此美麗的藝術品,所以我們稱之為『天國美麗的藝術品』。」舉凡彩石、彩扇和繪畫等美術品,天衣、天飾和萬歲燈的設計,以及樂曲、烹飪、詩詞、 建築和景觀的創作,在無上師的慧心巧手下,每一件作品的意境都被推向極致。
圖:清海無上師1995年5月5日 於義大利米蘭SM天衣世紀之秀
 
本書收錄了歷年來清海無上師在藝術創作方面的精采開示,並搭配許多精美彩照,圖文並 茂,深入淺出。無上師在書中生動闡述創作的緣起、過程及靈感來源,並帶領讀者賞析意涵 深遠的作品,同時也分享開發潛能、發展創作才華的方法。令人驚訝的是,無上師從未受過任何藝術訓練,但卻擁有無與倫比的創作才華,她的許多作品都是信手拈來,渾然天成,並散發磅礡氣勢與神聖愛力。
 
 
《天藝》是一本結合靈性與藝術的超凡之作,清海無上師以靈性角度詮釋藝術真諦,以藝術展現天國的真、善、美;讀者在優遊於清海無上師浩然壯闊的藝術天地、徜徉於璀璨輝煌的靈性境界之際,將被詩人的深情至性、畫家的纖細敏銳、設計師的巧思創意、音樂家的浪漫溫柔及靈性導師的智慧慈愛所深深感動。
 
 
以上文章摘錄自清海無上師天藝- 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